前些日子,QQ手中邮内测了,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目前仅支持WindowsMobile的手机,很多使用Nokia Symbian平台的用户就无福享受这个了。

而我正好手边有一部WindowsMobile的机器加上平时对于QQ邮箱的依赖也比较大,那么就趁此机会体验一下咯。

软件有以下特色:

  1. 支持中移动CMWAP或CMNET方式接入(相信有不少CMWap包月的同学)
  2. 实现Pushmail效果,自动收取QQ邮箱邮件和QQ邮箱中代收的其它邮箱邮件
  3. 写邮件更方便,邮件地址自动更新补全(这个是GMail的Java版客户端里没有的)
    pc_capture2
  4. 比起网页版,更加节省流量
  5. 另外,支持快捷键也是比起网页版的一大优势(至少对于我来说)

软件界面以及快捷键如下图:
pc_capture3
清爽无广告,实在是很爽。

不得不说,腾讯还是很厉害的,比起校内推出的那个手机版Java客户端强太多了。(毕竟人家是以技术为驱动的腾讯公司嘛。)

作为对比,与GMail手机版和QQ网页版进行下比照,有图有真相:
GMail:pc_capture4
QQMail Web:pc_capture5

pc_capture6

可以看出,相比Web版,手中邮有更大的可视空间,以及更佳的操作体验。
当然如果你是GMail用户,也推荐你下载GMail的Java版客户端。

软件下载地址

最后再提一句,QQ邮箱是除了GMail之外,国内最优秀的邮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