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下载地址:ftp://coolxll:public@public.sjtu.edu.cn/public-files/AquaFox.exe

ftp://coolxll:public@public.sjtu.edu.cn/public-files/AquaFox.7z

备用链接:DropBox is Uploading
http://dl.getdropbox.com/u/563114/AquaFox.exe

http://dl.getdropbox.com/u/563114/AquaFox.7z



说明

Features:

1. 纯净绿色版,解压即可使用,也可以选择安装版如果你喜欢的话。

2、支持与系统上原有的Firefox同时运行,多Profile和谐共存。

3、集成与SJTU BBS相关的扩展,分别是有AllenHsu开发的BBS工具栏,以及xxfflower开发的BBSTools(支持快捷键操作),详细帮助见附录(压缩包中的Help文件内有)。

4、已安装常用扩展和插件,方便新手使用,但建议在熟练后自己寻找更适合自己的扩展。

本版本主要修改了Firefox的什么地方?

1、本版本基于Firefox Portable 3.0.7 修改,所有元素归原作者所有。

2、增加鼠标手势(FireGesture)以及拖拽(QuickDrag)功能

3、包内包含有IE7外貌的主题,方便IE用户切换,更加熟悉的风格。

4、对IE tab里默认添加了http://comic.sjtu.edu.cn,方便观看comic(ComicViewer还需要另外配置故没有集成)

5、修改了Firefox的一些config,使浏览体验更好。主要是开启了流水线、减少渲染时间、不中断。

6、修改主页为Feedsky的订阅源地址,及时浏览交大最新News。可以自己替换掉。

版本说明

1、本版本制作者为SJTUFirefoxCamp

2、制作这个版本的目的是希望IE用户能更容易地切换到Firefox,已经是Firefox用户的你就不是很需要这个版本了。(当然也可以尝试一下,可以和系统中的Firefox同时开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