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特别是在现代社会。虽然早在4000年前就在古埃及出现了(引用来源)。不过正如同某则寓言故事所说的,钥匙不就是人与人之间产生信任危机的开始吗?

扯远了,昨天早上妈妈发现钥匙掉了,因为最后钥匙是我放的,当然要责怪我啦,以为是我把钥匙挂在门上忘了拿进来了。(尽管之前我坚信我是不会忘记在门上的)在母亲的责备下,似乎我对自己也开始怀疑起来了。诶,我果然不适合做侦探啊,要是新一觉得能够有条理的分析整件事情然后找出钥匙的所在。

最后,钥匙还是在家里找到了,只是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春节出门还是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特别是钱包、钥匙、证件等物品。

P.s. 去年的年初(也就是这个时候),我爸爸的哥哥在敬老院里去世了,祝他在天国安好,一切顺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