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到现在,我还是很纠结,纠结于早上丢失的手机事件。今天去学校附近的第五人民医院体检,填表格的时候隐约感觉到有人在摸我的口袋,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袋里的手机已经不见了,大厅里满是人,却不知道究竟是那个出门被汽车轧死的偷走了我的手机。想哭,却又很无力,因为手机失窃的事件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会发生。
先前用的手机论功能虽然谈不上强大,但是的确很顺手,是Nokia的商务智能手机E51,全金属外壳,去年7月左右买的吧,可惜1年不到,还是意外了,第一次掉手机颇多感慨。

首先,作为一个良好习惯就是记得手机勤与电脑的Outlook等保持同步,这样手机丢失之后联系人、行事历等不会丢失。
其次,手机上一些必要的安全措施还是做一下的好,比如设置开机密码,换卡密码等;虽然不能帮助你挽回损失,但是我用不成的手机,也别让窃贼爽去。
很可惜,哥们我的手机没有设置开机密码,换SIM卡的密码也没有修改过,就是默认的12345,几乎这个手机相当于送给那个天杀的小偷了。可怜我手机还保留着我诸多的密码,包括GMail、Twitter、QQ、飞信、饭否、校内等,不过想来那些“弱智”的小偷也不会用这种东西,否则我真的是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最后,记得第一时间到移动营业厅补办你的手机卡,以防小偷以你的名义乱打电话,造成更多不必要的损失。

当然,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好运,不要像我一样,被那个无耻的小偷光顾了。(手机上保存的近1000条短信也全都没有了,之前还谈备份,现在看是来不及咯,手机的存储卡上倒是有备份,可惜和那个人渣一起回家了,我真的很想对那个家伙粗口,骂死他)

大家近期有什么手机可以推荐吗,可以留言告诉我。
--------------------------------------------华丽丽的分割线,就是不用
---------------
昨天是5月1号,和我的51谐音,整理了一下橱柜,把51的包装盒扔了,在此记录一下,做为忆51(E51)







5 Comments:

  1. Xw.Y said...
    目前偶期待两款……Palm Pre和某个未知的GPhone……不过看起来都不能应急。要不你先搞一个天语啥的随便用用?
    Myzazhi1 said...
    预算多少呢?

    PS
    怎么点“预览”就什么都没了……
    coolxll said...
    预算的话,不超过3K吧

    是在没有合适的机器 就等6月新机上市的时刻了

    预览的话 我也不清楚诶
    Myzazhi1 said...
    哦,预算这么高……没关注过这些高端的机器……
    PerfectWorks said...
    n79,e71
    要么等e8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