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是Microsoft大力推广的微软在线品牌,不过Live存在的问题还是很多的,比如最令人头疼的Spam。(当然Live的另一大问题就是品牌混乱,常常令用户陷入不知所措的境地,例如Skydrive/LiveSync/LiveMesh)

自从Microsoft在Live.com引入了类似社会化网络(SNS)的准关系网络后,Live的垃圾信息就困扰了很多和我一样的普通网民 。

经常会受到像下面这样的垃圾信息:image 而且Windows Live的举报不良信息相当的麻烦(必填字段太多了,个人觉得是不良设计啊)
image 

既然,微软不出手整治,我们也没有太多的办法,现在能用的手段就只有权限了。
下面,分享下我对付WindowsLive(MSN)垃圾私人信息(邀请)的办法:

  1. 首先进入WindowsLive的选项菜单,然后点击权限
  2. 进入通讯首选项
  3. 把下图中你收到垃圾信息较多的地方,将权限从所有人改为你扩展网络的联系人,或者更安全的方法设置为仅仅是你的联系人。

    p.s. 扩展网络的联系人指也包括你的好友的好友
    image


相关阅读

1.Windows Live Profile 也已经被 Spam 利用?

2.Windows Live 服务 Spam 猖獗,微软不管了?


今天是地球一小时的时间,你周围的灯光有没有变暗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