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Pre的发布让世人看到了一个全新的Palm公司,让人们看到Palm公司重新恢复昔日荣耀的可能。

 image Palm,一个曾经令世人尊敬的名字,一个占据掌上设备半壁江山的王者,很可惜如今已经迟暮。
2009年的CES,Palm带着全新的Nova OS(也就是传说中的Web OS)来到了世人的面前。Palm Pre是我最近最关注的一款机子,是因为看过视频之后震撼于WebOS的强大与华丽。

Palm Pre的硬件配置很强大。该机采用了最新的TI处理器,具备重力感应器,多点触摸的320 x 480分辨率的3.1寸屏幕,3百万像素摄像头带LED补光,3.5mm标准耳机接口,支持蓝牙立体声,内置802.11b/g无线,并能运行在EvDO Rev. A网络下…可以说除了摄像头外,其他都是目前业界的顶级装备。而这么强大的硬件就被整合到小小的机身里面。

作为Palm家族的一员,毫无疑问Palm Pre也拥有全键盘的配置,竖向侧滑的全键盘是Palm Pre比起iPhone更吸引人的一点。另外,暂时Palm Pre还只支持CDMA2000,支持GSM的型号何时会上市还没有确切的定论。

更多关于Palm Pre的扩展阅读:

  1. Palm Pre对战iPhone 3.0,逐项功能对比
  2. 今日奔迈Palm焦点一,至今最详细的Pre视频
  3. Palm手里还有什么牌?

尽管Palm Pre身上还有种种谜团尚没有解开,但是无可否认,Palm Pre和iPhone一样将会是一款改变世人观念的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还想放些视频的,不过很可惜的是Youtube昨天第五次被GFWed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