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投出第一份简历到现在大概也有半个月时间了,很可惜只收到1个面试通知,而且还被Reject掉了,真是挫折啊,也罢也罢,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话虽这么说,还是得检讨一下自己的不足的地方:

  1. 使用海投策略,却没有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投递,大部分时候连Cover Letter也没有
  2. 目标不明确,各种岗位都有投递,简历也有问题吧。
  3. 信息渠道来源比较单一,仅仅是SJTUBBS的Parttime,或许在看看应届生之类的网站会好些吧

不管怎么样,生活还在继续,我就要继续前行,海投也罢,Cover Letter也罢,我会认真的处理的,希望会有些Response 有些Offer,让我聊以自慰吧。祝我好运吧。

p.s. 另外,最近想尽量早些起床,也许Morning Call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某童鞋还早上坚持关机的话,那么偶就只好到豆瓣上找人玩Morning Call啦。

——————————
写的有些混乱,思考再三,还是发上来,作为对自己的一个告诫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