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尔用用Youtube,尽管Youtube提供了1G的空间给每部上传的影片,但是对于普通级别的用户,影片的时长却限制在10分钟,所以必须要对影片进行剪辑。

平时剪辑AVI视频,主要都还是用VirtualDub,虽然基于VirtualDub的VirtualDubMod也支持MKV,但是支持相当不完善。(因为作者已经停止更新很久了)比如最新的基于H264的Mkv,都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错误。(尽管,对于老的固定比特率的MKV支持还是可以的。)
image

之后又测试了这么几个软件: image
似乎对MKV的支持,也都不佳。
boilsoft super video splitter1 super video splitter

最后,还是用UltraVideoSplitter搞定的。
 image


不过,还存在几个问题:

  1. 软件是收费的,共享版只能使用30天,并且截取的长度只有选定的长度的一半。
  2. 该软件截取的视频,不带字幕。
  3. mkvtoolnix可以按段分割mkv

相关软件下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