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indows Mobile/Symbian only: 一个新版本的天火浏览器,更加告诉,支持Flash动画播放,发布了一个新的版本,支持了社会化网络,如RSS、Facebook和Twitter。(由于是国外的网络服务,对于国内的校内,豆瓣均没有支持)。

在版本0.9中(最新版本),Skyfire(天火浏览器)增加了许多新特性相对于上一个版本。最新的特性是和Twitter,facebook更好的整合在一起。(Windows Mobile中的Opera的Widget也能很好的做到这一点),而且支持RSS无疑会大幅度的提升效率。0.9版也带来了增强的文字显示,所以字体的大小是自动调节的,这样阅读文本就不用再左右滚屏了(Ucweb也支持啦)。 另一些特性并不是那么焕然一新,但是你可能错过了上一个更新版本0.8.5——包括增强文本输入框,与Windows Mobile的今日整合,SMS URL 使用TinyURL进行分享,和上下文缩放通过敲击。
Skyfire是基于WindowsMobile和Symbian平台的免费浏览器软件。

不过软件并没有自动更新提示功能,所以即使打开0.8.5版本的Skyfire,也不会提示你进行升级,这一点做的很不人性化啊。

image image image

Skyfi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