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oogle的动作不可谓是不大,本周几乎天天有关于Google的新闻报道,就连电视News里都有。那么我们从头开始回顾一下本周的Google News吧:

  1. Google 发布Google Earth 5.0版



    Google Earth 5中新增了海洋和火星的相关资料,还是值得玩味一下的。


    谷歌Google Earth 5.0 版新增 70% 的资料!!
    Google Earth 5中的彩蛋
    Google Earth 5.0测试版:好玩

  2. Google 发布离线版Google 日历

    Google的离线应用又多了一个……

    离线版Google 日历登录Google Apps(图)
  3. Google图书搜索推出手机版
  4. Google Pack软件精选新增WPS Office
         国产Office办公软件金山WPS Office已经正式加入Google Pack,成为“谷歌软件精选”的一员。
  5. Google 推出将我的位置SNS化的Google纵横(Latitude)

    Google Latitude 地圖縱橫即時追蹤你我位置,簡單試玩筆記
    Google的社区化野心
    Google Latitude(谷歌纵横)——Google全面进军SNS市场
    Google Latitude因隐私问题遭到指责
  6. Google 超越 Yahoo! 成为 Alexa 排名 NO.1

看到这么多新闻,也就懒得评论了。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Google进军SNS的信心以及决心,希望Google一路走好,Be a big google && Don’t be evil.

Google Earth以及Google Latitude一定是Google将力推的服务之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