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Lab最近推出了离线的GMail应用很是轰动,下面是视频简介。

凭借着Google Gears的强大实力,Google又往微软帝国的腹地迈了一小步。当Google的Web应用,全部都离线可得时,对于微软的冲击也是不容小视的。

目前支持Google Gears的Google应用有:

GMail,Google Reader,Google Docs.

下面就看微软如何应战了,Windows Live平台似乎不见有起色,即使有25GB的Skydrive.

当然,对于我来说,GMail Offline并没有太多用处。Gmail Offline无非是收发邮件,对于邮件不多的我来说,看邮件全在服务器上完成,至于写邮件,离线的时候则可以通过Foxmail和Thunderbird,更方便也更安全。

而GMail Offline我还担心,那上百封邮件占用我宝贵的C盘呢。

相关文章:

Gmail离线版即将发布
Gmail Offline 0.1 试用
千呼万唤始出来:Gmail离线版
Gmail推出离线模式(Gmail Labs)
New in Labs: Offline Gmail
[视频]GMail 离线功能 Offline 0.1 启动测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