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里突然有种空洞洞的感觉,却又不知道找谁倾诉的时候,特别有一种把心情记录下来的冲动。
早上,当我为了试一个网站教育网加速代理,不由自主的打入了熟悉的几个字符electsys,去了那个熟悉的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出于习惯,我查询了我的成绩,结果犹如晴天霹雳,把我尚有的一丝好心情消灭殆尽。

image


大学人生,就在此刻以加倍的方式完整了,我不舍,我不服。是的,对于高频电子线路,我在看到考卷的那一刹那我就知道,这门考试我必定要挂了。但是,对于近代物理,却不尽然,直到交卷以后我仍兴高采烈,以为这门考试必定万无一失,不可能挂的。

可是,事实就是这么残酷,我的心犹如滴血。
这学期我的确很不努力,可是一下子挂掉两门这一事实,的确让我很难接受啊。

谈点别的吧,还有两天就是DSP考试了,复习到现在我自认为掌握的比较好的也只有第七和第八章了,对于FFT(快速傅立叶变换)我的确没有什么太深刻的认识,但愿,老天保佑,DSP可以顺利通过。(毕竟,之前的自控原理还生死未卜呢)。

写完这篇日志,就准备睡觉了,最近跟着电脑玩物在早鸟网玩,早鸟网是用来规范自己作息时间的网站,待会我得去登记个睡觉时间,希望是在12点前。

image 早鸟网界面

除了早鸟网,今天还试用了Rescue the time,等放假了或者有空了,争取写篇评测吧。

image image

写完这些心理突然觉得踏实许多,希望DSP能考出个好成绩,也算是一雪前耻吧。

1 Comment:

  1. Unknown said...
    patpat 加油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