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看了真人版的柯南,尽管早有心理准备(连续两年的我都没忍心去看),但是还是得承认挺雷的。

不得不说,把动漫改变成电影一向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因为往往动漫迷们都有先入为主的思想,对于主人公的角色已经在心理扎根已久,特别是柯南这种连载已经数十年的“高龄漫画”。

小栗旬的新一和黒川智花的毛利兰还是比较难以让我接受的,第二部里唯一比较让我能接受的就是之前在DeathNote里面也有出演的香椎由宇(可爱的灰原哀)。来张图片

香椎由宇 

除了演员外,剧情也很让人抽搐:比如第二部最后,Gin居然看到Police的直升机就逃跑了,白白给新一留下了逃跑的机会。总之一句话,剧情很弱智,要不是冲着动画版的柯南我是不会去看的。

真人版电影我印象比较成功中的有那么几个:

  1. 古墓丽影(Tomb Raider)(一举奠定安吉丽娜劳拉的形象,尽管古墓丽影(Tomb Raider)由于难度太高我没怎么玩过,玩的动作游戏主要还是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
  2. 最终幻想(FinalFantasy):尽管严格的来说,最终幻想并不是真人版电影,而仅仅是动画。2001年的最终幻想电影反响并不好,当然画面在当年也算是空前绝后的。
  3. 死亡笔记(DeathNote):一共两部,不得不说上部对于我的冲击力比较大,因为上部的影响,我看了漫画和动画片(因为等不及下部了)。至于外传L——Change the World,没看过,不过刚才看douban上的评价似乎不怎么推荐的样子啊。
  4. 仙剑奇侠传(ChinesePaladin):因为这部电视剧让世人认识了刘亦菲,这个当初清纯脱俗的小妮子,总体来说作为一个仙剑的准粉丝,对于亦菲和胡歌的灵儿和逍遥我还算是比较认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