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看柯南了,前几天回味了一下。一口气从490看到了515。来写写观感和小剧透吧。

从491——504都是红与黑的碰撞系列,也是久违的柯南与黑暗组织的正面接触的部分,带来了FBI,CIA(Company)等全新成员。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在第504话,被誉为“银色子弹:(Silver Bullet)的赤井秀一居然死了。 下面是相关视频资料(欢迎耐心看完):

 

可以这样说,赤井秀一之死,可谓是疑点重重。就我本人而言,我偏向于认为,赤井秀一还没死,理由如下:

  1. 赤井秀一作为FBI的王牌,拥有不亚于新一的推理能力,没有这么轻易的死,否则也不是太不好看了啊。
  2. 之前赤井秀一就有过隐瞒自己作战意图的情况,所以这次也很有可能还是这样。
  3. 在509-511话,又新登场了一个新人物,冲矢昂。根据此人的来历,极有可能就是赤井秀一。
  4. 另外,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柯南在听到本堂所说FBI可能死人时候的反应,

相关资料:
百度百科——赤井秀一
[剧透]我现在开始解释赤井秀一死亡的真相,因为不得不用60的资料,所以算剧透
赤井秀一的生死之谜与冲矢昴的身份之谜
FILE 677惊人的剧情!!! (赤井秀一大回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