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15:10分,考试结束的铃声想起。我的大三上的生活,已经结束了

——生活,他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

大三,或许是大学本科四年里最难熬的一年,尤其是对于素有最苦最累专业之称的EE来说。这学期我们的专业课有通信基本电路,通信原理,DSP,自控原理,VHDL等无一不是难度超高的霸王课。于是,这学期也成就了我大学人生中的第一次挂科,而且是一连两门,超乎意料的打击啊。即便是今天最后一门的通信原理,也没有让我有缓过气的感觉,尽管之前两天很努力的复习了,也尽我最大努力的熬夜了,可是毕竟一个学期没怎么学习过,于是也没能够抓住重点,看了并且背了的公式没考,考的尽是我没复习过或者不熟悉的东西,做好了要挂的准备。

还是考虑下寒假的打算吧,尽管心很疲倦,但是还是得充分利用好这个寒假。
1.每天8点以前起床,有“早鸟网”的陪伴,早起也不是太孤单。
2.复习高频以及通信原理,为开学的补考做准备(不仅仅要认真看书,记下公式,也要参考视频教程)
3.打理一下这个Blogger,记录下自己使用电脑以及手机软件的心得、问题及感悟。
4.学习CSS

近期,在这个Blog上,我会分享我对软件的感悟。

另外,现在正在使用的博客编辑软件是Windows Live Writer2009,有空我也会尝试一下Zoundry菊子曰的,并给出试用心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