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年度总结(一)继续吧,2008年关于学习、生活以及爱情方面的进展。

学习:依旧是那温吞水,不冷不热啊,庆幸的是到2008年为止还没挂过课,(不过很有可能这个事情会在2009年年初被打破,高频考的实在是太差了,希望DSP能够好好复习,不要再一蹶不振了),照这样子下去,大学么有可能一次奖学金都拿不到了,真是悲哀啊。算了,想开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下半学期还是努力找Parttime吧,也能为自己挣点外快,尽管下半学期的课程也并不轻松,30分+的学分以及额外的PRP,前面的路并不轻松,只是必须挺过去,As a SJTUer。

生活:怎么会用这个keyword的呢,用了这个都不知道写什么了,2008年笔记本升过级了,内存变成3G了,不过现在内存又变成我买的时候的50%的价格了,(诶,回想当初1G内存买来700+),硬盘也升级过了,手机么,3230退役了(排线坏了),换成支持Wifi的E51,对于小51我还是挺满意的,比较薄,电池也不错,手感比N78好些。虽然现在的手机便宜的我看不懂了。(话说我还是MobilePhone板板主呢)。宿舍的卫生依旧是那个样子,参观过人家宿舍,我才明白自己的宿舍有多脏,特别是我隔壁的艺术家同志,的确是乱了一点。杨诚同志比较热爱学习,所以寝室的互联网络生活也不是那么的丰富多彩。

爱情:旧情念念不忘,是否还有希望?我不知道。对于dyd,我一直无法割舍,却又说不上对她的感觉。尽管之前由于机缘巧合拿到了她的手机号码,不过对于我的短信,她却总是不理不睬。2009年,第一条短信,该写些什么呢,给最心爱的她。或许如果2009年,我仍然是Single的话,我的确该考虑去挂牌了,饮水思源的LoveBridge还是不错的选择,让Kerze帮我代挂吧。

想来,2008重要的事情还有很多,却又无法一一回忆起来,所以想来博客的使命是,你必须记录下来每天你的所思所想所得,以便今后回忆。

对于暑假,和我一起参加Samsung Workshop的朋友们,我想还是有必要说声感谢的,从你们身上我学习到了很多,老大、HJ、冉妈,谢谢你们。

2009,过了元旦之后,迎来的就是许多考试,希望能够轻松面对每一天的挑战,DSP、马克思、VHDL以及通信原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